除甲醛制定施工方案

針對需求制定施工方案

您好
麻煩您幫我估價我需要的是裝潢後除醛工程
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區三樓有電梯
裝潢的部份三個房間的衣櫃客聽的電視櫃書房的書櫃一餐櫃一鞋櫃還有廚房的廚櫃

全室的天花板
原建商約兩年前完工三房部份附的是木頭地板其餘都是石英磚
總室內面績30坪
附上平面圖咖啡色的部份就是木作的櫃子都是用貼皮的
全室油漆使用ICI的竹炭漆
如需其他資料請在跟我連絡

我想知道除醛的方式為何價格和施工天數
                 (1)                        (2)        (3)我的木作於1月5日完工油漆是1月15日完工的1 / 18安裝廚具

吳小姐

答覆:
(1).本工程除醛的方式?施工技術
裝修污染控制技術
產品不反彈  一次性永久治理   無二次污染  保固一年
(2).施工價格
地坪  1000  元/坪    

(3)施工天數
1天.隔天可入住

0 意見:

張貼留言

任何留言訊息指教請寄電子信箱 taloog@gmail.com


聯絡表單

名稱

以電子郵件傳送 *

訊息 *